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买的空调扇噪音太大 市民找商家退货却遭讥讽
2014-08-08 09:48:33  作者: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近日,福清市民吴先生购买了一台空调扇,没想到空调扇带来的不是清凉,而是恼人的纠纷。

  7月18日,吴先生花了470元在福清虹际电器商行,买了一台雅静牌空调扇。使用了几天,吴先生发觉该空调扇“动静”太大,吵得睡不好觉。7月23日,吴先生趁着还在7天包退期限内,换了同牌子另一款静音型的空调扇,售价700元。

  可一周过后,空调扇的“动静”开始大起来,噪音比起之前的那台还要大。吴先生找到商家要求退货,不但遭拒绝,还遭到讥讽。“现在有几个人还用空调扇?要想静音效果好,买空调呀!”商家的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吴先生。情绪失控的吴先生不仅把自己的这台空调扇狠狠地往地上摔,还随手抡起身旁的一台崭新电磁炉摔向地面。

  经福清工商多次调解,昨日,双方达成如下协议:商家为吴先生更换一台全新的同款空调扇,由吴先生承担100元的调货邮寄费用;被吴先生摔坏的电磁炉,商家不予追究。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融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