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摩托车擅上高架桥遇突查 有人逆行逃逸有人闯关
2014-08-06 07:56:53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A00716驾驶人看到警察,竟然加大油门闯关,险些撞到民警。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 为继续推进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组织鼓楼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和华大派出所在思儿亭高架桥东往西下桥处设卡,整治摩托车闯禁行上高架桥的交通违法行为。一个小时内,共有2辆车强行闯关,2辆车违法掉头逆行逃逸,1辆车被拦下处罚。

  车被拦下

  他用备用钥匙

  启动车子逆行逃逸

  昨日上午9时许,整治行动刚刚开始,就有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从思儿亭高架桥上疾驰而来,后面还载着一名乘客。一名民警立即上前拦截。摩托车驾驶人看见有警察,将车速降了下来,后面的乘客立即下车走了。民警拿到摩托车钥匙后,指挥驾驶人将车推到路边准备接受处罚。就在这时,驾驶人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备用钥匙,将车发动后从高架桥下逆行逃逸。由于事发突然,民警和记者都没能看清摩托车车牌号。

  9时49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KG039的二轮摩托车从高架桥上开过来,民警立即上前拦截。看到民警,摩托车驾驶人快速掉头逆向行驶,险些与旁边的出租车发生刮擦。掉头时,后座的女乘客差点从摩托车上摔下来,还好这名女乘客腿比较长,用脚撑住地面后从座位上跳了下来。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