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妻子不承认偷手机 丈夫接警方通知“送”来赃物
2014-08-06 14:18:21  作者:施建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一女子偷手机给丈夫用,被抓后硬是不承认偷了手机。出人意料的是,竟是她的丈夫,将赃物手机“送”到了警察面前。

  8月4日上午,在台江区农贸市场开服装店的郑女士和隔壁店面的陈先生一起,将一名年轻女子带到瀛洲派出所。“警察同志,就是她偷了我的手机!”郑女士说,7月20日上午,她把手机放在店里的货架上,转眼就不见了。

  通过调看监控,郑女士发现是一名年轻女子趁她招呼客人,把手机偷走了。郑女士牢牢记住女子的样貌。8月4日上午10时许,这名女子又来店里,被郑女士一眼认出,喊上朋友将其扭送派出所。

  但在派出所里,女子李某坚持不承认偷了手机。这时,李某的丈夫刘某接到警方通知,来到派出所,他也称妻子不是这种人。民警忽然发现,刘某手里拿的手机,与失主郑女士描述的高度相似。经查询串号,此手机确为郑女士被盗的手机。刘某傻眼了,他说:“两个星期前,妻子说逛街时捡到一部手机,就带回家给我用,没想到居然是偷来的。”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瀛洲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