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苏宁广场后遭私设停车场 宁化派出所称与其无关
2014-08-06 09:04:55  作者:熊建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立在广场上的“P”字停车牌已拔除

  中年男子挂牌收停车费

  前日中午,福州市民王女士去台江苏宁广场购物,把车停在苏宁广场后一段未完工的马路上。她刚刚下车,便有个中年男子过来收取停车费,林女士觉得车停在道路旁边,地上也没有划停车位,便质疑对方是哪个单位的。对方没有回答,林女士也没有交费。

  但像林女士这样据理力争的市民毕竟是少数,前日下午,根据林女士的提示,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现场观察发现,很多车主在对方要求收费之后,要么开车离开,要么掏出10元付费。

  一对来苏宁广场的夫妇很不解地说,7月2日他们来购物的时候都没有人收费,这次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收停车费。

  东南快报记者留意到,收取停车费的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皮肤很黑,身穿彩条纹T恤,身前挎着一个黑色小包,胸前还挂着一个“车辆看管员”的牌子。他骑着一辆电动车,一直在这条路上转悠,看到外来车辆停下,便上前收取停车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