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卡车齐根挂断4根通讯水泥杆 多位市民“中招”
2014-08-05 08:05:53  作者:王一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横在路面的水泥杆和电缆严重影响交通

  东南快报讯 8月3日晚,福州市仓山区高旺路与高南路交叉口,4根挂满通讯电缆的水泥杆齐根断裂,倒向路面。大量通讯电缆横在路面,严重阻碍交通。据附近居民介绍,此系一车身过高的大卡车所致。截至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发稿时,这些横在路面的通讯电缆及水泥杆还未有相关部门认领。多位“中招”市民,要求索赔,却不知水泥杆与电缆所属。

  8月3日23点10分许,市民卓先生驾车由西向东经过高旺路与高南路交叉口时,突然发觉车子失去控制,紧接着听到车子右前轮发出巨大的“咔、咔”声。

  卓先生慌忙踩下刹车下车查看情况,原来一捆横在路面直径近10公分的电缆挂住车头,电缆线还绞进了车轮,造成车子失控。

  “仔细观察现场后,我看到周围4根水泥杆从根部断裂,其中2根将附近一院子的围栏砸坏,一根横在路面,还有一根向路面倾斜30度,随时可能倒下。几根散落的电缆距地面1米多高,横贯路口。”卓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幸好电缆上没有电,以及没有车辆高速经过,否则后果不敢想象。

  随后,卓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民警赶来处理事故。

  “我听到民警告知相关部门,要尽快派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可当我4日零时30分离开现场时,仍未发现有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卓先生说。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看到,现场仍没有得到处理。水泥杆上的大量电缆有的盘在道路上,有的被还未倒下的电缆挂住,垂向路面,十分危险。很多路过的车辆未能及时发现电缆,撞了上去,路口交通一片混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