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麦德姆”台风吹倒木棉树 变身创意树凳游客赞
2014-08-04 11:50:00  作者:王林成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白马河公园里,这棵被吹倒的木棉树,现被做成长凳

  海峡都市报讯 “公园里的这张凳子,是直接用树干做的,挺有创意的。不过不知道这么大的树干是哪来的。”近日,福州市民温先生向本报反映,福州白马河公园里新添了一张用粗大树干做的长凳。

  昨日,记者在白马河公园看到,这一树干做的凳子有近20米长,树干直径四五十厘米。据白马河公园管理处介绍,这棵大树是木棉树,十多天前“麦德姆”台风来临时被吹倒。由于木棉树主干直接折断,没法扶正,公园管理处就决定就地利用,搬运到公园的空地上做凳子,并在大树底部每隔一小段距离垫一个木块固定。

  记者看到,现场已有好几位游客坐在上面休憩。得知这是一棵被台风吹倒的大树后,不少游客都连连称赞,说这样的做法很自然很环保。

  (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包华 鲍清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