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查价软件标28.5元却卖35.5元 沃尔玛标价有猫腻
2014-08-30 15:48:23  作者:郑靓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查价软件标28.5元 实际卖35.5元

  榕市民在沃尔玛买沐浴露发现问题;该超市称,未将售价提供给第三方;查价软件称准确率难达100%

  海峡都市报8月30日讯 日前,福州市民吴先生在微博上反映,他在沃尔玛仓山一家门店购买一款沐浴露,售价为35.5元,可在“我查查”手机查价软件上查询到,同款沐浴露售价仅为28.5元。

  对此,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超市从未将售价信息提供给第三方平台。而“我查查”方面也向记者坦承,查价APP无法保证准备率达100%,主要起参考作用。

  市民怀疑 超市标价有猫腻

  25日晚上,市民吴先生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照片,一张为“我查查”手机APP的截图,显示沃尔玛、大润发等多家超市关于一款1000ml的六神清凉爽肤沐浴露的售价情况。其中,沃尔玛的售价为28.5元。而另一张则是当晚他在沃尔玛仓山一家门店消费的购物小票,显示该款沐浴露的价格为35.5元。吴先生怀疑沃尔玛的标价有猫腻。

  记者来到吴先生购物的沃尔玛门店,看到这款六神沐浴露的价格的确为35.5元。

  对此,沃尔玛相关负责人表示,沃尔玛公司从未将售价等信息提供给第三方平台,“查价APP提供的信息不是我们的官方数据,不权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