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罗源滞销黑提一夜间变畅销货 一天卖出数百公斤
2014-08-30 11:34:34  作者:林洪相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天四五十拨热心人上门采摘数百公斤,还有五六千公斤被订购

  果农:照这个势头,可能没有多余的货供给超市了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原本滞销的2万多公斤黑提,经本报报道及网络接力转发,自发赴果场采摘、购买的热心人络绎不绝,昨天一天就卖出数百公斤,同时还被订购了五六千公斤,两天前还愁眉不展的陈双贵等果农笑逐颜开。

  昨晚,陈双贵给永辉超市张河伟经理和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说,照这个势头,可能没有多余的货供给超市了。

  昨日,本报刊登了陈双贵等罗源18户果农种植的2万多公斤黑提无人问津、眼看就要烂在枝头,经记者牵线搭桥,永辉超市表示愿意按果农提出的价格代销的报道。这则报道经福州新闻网、本报官方微博及许多热心网民的转发,不少市民表示愿意帮忙购买或销售,许多热心人当即驾车前往果场采摘。

  昨天上午,微博认证为“农博会公益平台nongbohui.cn站长”的网友“农博会-虞建东”第一时间转发了本报官方微博消息;网友“clown_xf”欲前往果场采摘;网友“盈科律云傅彩虹凌”表示将团购黑提;本报发行公司也准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读者前往采摘、购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