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便衣两晚在宝龙暗访出租车 46辆中33辆违章
2014-08-30 08:56:40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出租车拒载、拼客等各种违章行为屡见报端,特别是车站周边、“苏万宝”等繁华商圈一带成了出租车违章的“重灾区”。仅8月22日至28日7天时间,就有56辆出租车被查处。昨日,执法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整治出租车违章行为,同时鼓励市民取证举报。

  便衣取证两晚

  33辆出租车涉嫌违章

  昨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对于出租车的违章行为,执法人员日前分成4个便衣组和1个巡查组,连续两晚在宝龙城市广场出租车违章多发路段便衣取证,发现了不少问题。

  据介绍,8月26日晚,执法人员全过程共暗访22辆出租车,其中14辆涉嫌拼客、拒载等违章,8辆遵章经营。8月27日晚,执法人员共暗访24辆出租车,其中遵章经营的只有5辆,涉嫌拼客、拒载等违章的达19辆。

  在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暗访的同时,鼓楼、台江、仓山等大队也在各自辖区内开展行动。8月22日至28日短短7天时间,56辆出租车被查处。其中从8月26日至28日上午,共查扣拒载、拼客等各种违章出租车46辆次。执法支队对暗访到的违章出租车,按照相关程序通知了出租车企业或车主限期到支队接受处理。目前已接受处罚的有38辆次。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