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一小区安装燃气管时爆炸 业主与工人受重伤
2014-08-30 08:43:10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伤者被烧烂的衣服和灶台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长乐吴航街道西滨花园小区,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一名工人在给5号楼一名业主安装入户管道时,发生爆燃事故,工人和一名69岁的业主严重烧伤,后被送往福州协和医院抢救。

  安装入户管道时爆燃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看到很多业主聚集在小区里议论此事,而该户厨房窗户被熏得很黑,纱窗也留有爆炸冲击的痕迹。

  在发生爆燃的厨房里,记者看到厨房吊顶破碎,地上有被烧成碎片的衣服、鞋子等,工人的安装包也被烧得面目全非。

  业主68岁的魏秀华告诉记者,被烧伤的是她的丈夫和一名安装工人,两人被送往福州协和医院抢救。

  魏秀华说,中午12时许,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人在给她家安装入户燃气管道。安装过程中,一家人闻到了浓重的煤气味,便提醒安装工人,但是对方没有重视。一家人于是把厨房玻璃门关上,在客厅等待。

  魏秀华说,12时20分许,工人说“装好了”,让业主进去验收。当时她丈夫——69岁的陈承沂自己进去查看,当时她听到厨房传来“可以点火了吗?”“可以”等对话,就听见轰的一声巨响,整个厨房火光冲天。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