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洪山桥下沙滩高耸垃圾山 遥对“最美沙滩”
2014-08-30 07:3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江边堆放着大堆渣土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洪塘大桥东头桥下、福建农林大学西门外的“最美沙滩”将随着沙滩公园的建设重现当年美景。不过日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洪塘大桥西头桥下的江畔沙滩上,依然突兀高耸着一堆堆垃圾山和渣土山,与“最美沙滩”遥相对望,扫人兴致。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虽已加强防范,“偷倒”现象仍屡禁不止。

  “渣土垃圾沙滩”和“最美沙滩”遥相对望

  前日傍晚,记者站在洪塘大桥上向下看,分处乌龙江上两块陆地边缘的“渣土垃圾沙滩”和“最美沙滩”相对。记者来到洪塘大桥西面的桥下,沿金桥花园一侧的防洪抢险水泥便道往前走。这条便道被沙土盖得看不清本来面目。不时有满载碎石或砖碴的小货车飞快开过,漏下砂石,扬起尘土。

  道路分叉处,右拐的水泥路上,夹道的野草比人还高,路边每隔一段就能有一堆工业废料堆、碎砖石堆。左拐的土路上满是渣土车留下的印迹,这里正通往“渣土垃圾沙滩”,附近都属于上街镇金屿村的地界。

  “渣土垃圾沙滩”的两边种着十多棵龙眼树,沙滩上有连绵的渣土山。这些渣土山高逾两米,里面混着塑料袋等各样垃圾。

  知情人透露 不少“偷倒”者有人牵线

  记者询问土路上几名骑着电动车或三轮车的人。他们都说不是村里人,对渣土山的事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