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快件过大请货主搭把手遭拒 榕快递员赌气不送件
2014-08-29 09:09:16  作者:熊建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23日到福州的快递,现在还没送上门。”福州市民方先生和申通快递的一名快递员发生纠纷,快递员赌气不送货,致23日就抵达福州的包裹“躺”在仓库中数日。

  福州市民方先生最近为母亲网购了一个轮椅,送货者为申通快递。方先生从网上查询发现,轮椅于本月23日已经到达福州,但直到26日方先生还没有收到货。于是他打电话催促申通快递快快送货,但快递员仍迟迟不来。而方先生包裹中的轮椅正是89岁高龄的母亲在医院病床上等待着的。

  昨日,记者来到申通快递鼓楼区第七分部,该分部的林老板向记者解释,27日,快递员将货物送至方先生家。快递员希望方先生能下楼搭把手。当时方先生不同意,并且骂快递员拿了钱不办事儿,于是快递员一气之下,把货又拉回了仓库。

  林老板说,快件延误是要对快递员处罚的,但像给方先生送货的这位快递员觉得自己不被人尊重,宁愿受罚,也不送件。记者在仓库看到,方先生订购的轮椅包裹确实较大,有1米见方,重18.75公斤。

  经东南快报记者沟通之后,林老板称会给该快递员做思想工作,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情。昨日晚间8时许,方先生说,快递已经收到了。

  (东南快报记者 熊建鹏 实习生 陈少忠)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