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工业学校VS福建工业学校 福州再现报名乌龙
2014-08-27 18:00:15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工业学校乌龙录取福建工业学校生源 回应:太忙没细看

福州工业学校缴纳学费票据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邱陵)又到一年高校入学季,初来乍到福州念书,发生五花八门的事情还真不少。

  来自南平市浦城县的郑同学来福州读书,本来应该到福建工业学校报到的他,却阴差阳错地来到福州工业学校,还交了近6000元的学费。27日上午,郑同学向福州新闻网反映此事,经福州新闻网记者介入调查后,福州工业学校招生就业办27日下午已为郑同学退款。

  一字之差 福州工业学校拉走其他学校生源

  据郑同学介绍,他要就读的福建工业学校是24日报到,为了熟悉环境,郑同学和父亲提早一天坐火车到了福州,这也是郑同学第一次来到省城。

  此前,郑同学曾接到校方通知,届时会有校方的车辆停在火车站迎接新生。郑同学刚出火车南站便看到一辆大巴停在那,看起来像是前来迎接报名学生的,他便走上前问,“是不是工业学校?”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坐上了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