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房产因店面转让纠纷被查封 男子申诉后撤销判决
2014-08-27 10:55:35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 福州人张伟(化名)因店面租赁合同纠纷被陈庆(化名)告上法庭,经法院一审与二审,张伟被裁定查封其名下位于台江的一处房产。张伟不服判决求助检方,经省检察院抗诉,张伟被省高院裁定没有实际给付义务。但是,距离执行裁定中房产冻结的截止时间两年后,房屋登记管理机关仍未将张伟的房产解除冻结,张伟再次求助检方。日前,经台江区检察院协调,张伟房屋产权被解冻。

  2004年10月,阿东(化名)在台江区瀛洲路租下一家工厂的店面。2005年7月,他将店面转租给张伟。一个月后,张伟又转租给陈庆,收取了1.8万元店面转让费。当年11月,阿东强行收回店面。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