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尤溪洲大桥引桥货车侧翻 过路司机合力抬车救人
2014-08-25 07:17:41  作者:马丽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夜9时20分,路过的10余名司机见状纷纷停下车来赤手抬车,帮忙救驾驶室后排乘客。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昨晚,在南二环往尤溪洲大桥引桥的桥面上,一辆载有5人的货车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车侧翻,车上一名乘客被压在车底。路过的司机见状,纷纷下车抬车救人。据了解,事故造成货车上的2人受伤。

  昨晚9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闽A32T05”的白色货车横在桥面上,车子的挡风玻璃和车内的物品散落一地。事故车辆占据了3个车道,桥上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记者注意到,一名男子的手臂被压在了货车下,另一名男子则全身是血躺在了车道旁。

  听见其他货车乘客的呼救,路过的10多名司机纷纷下车抬车救人。几名司机将车抬起,两三名司机则趁着车被抬起的一瞬间将被压的男子拉了出来,随后拦了一辆的士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另一名受伤男子躺在了车道旁盲区,几名司机自发帮忙守护,引导车辆绕行。该男子手部骨折骨头外露,本报摄影记者从自己车上拿了止血带他止血,并拨打了120。

  据了解,这名受伤男子姓李,事发时正坐在副驾驶座。他告诉记者,当时一辆电动车在行驶至浦上大道与西二环分叉口时突然变道,货车司机见状猛打方向盘想要避让,结果失去重心侧翻。

  昨晚9点40分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后记者才离开。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