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狗被保安赶出商场后丢失 网友达共识:保安无过
2014-08-22 07:24:4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金融街万达广场大门上标明禁止宠物入内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 自己家的泰迪狗在台江万达广场走丢了,听人说是保安把狗狗赶到商场外才丢的。”昨日,福州一名网友在微博上称自己家的狗狗在商场走失,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宠物不允许被带进商场、医院、公交车等封闭的公共场所,作为宠物主人要有这个意识。

  事件:

  狗被保安赶出商场引发热议

  昨日,记者联系上丢失泰迪宠物狗的钟女士。钟女士告诉记者,8月11日,儿子带着宠物狗到位于台江万达广场写字楼11层的公司上班。

  “可能是没留神,狗狗溜出了公司。当时家里人很着急,就沿着楼梯找狗。后来,大家怀疑狗跑到了2楼的商场,就向保安求助,希望能查看监控录像。”钟女士说,当时保安拒绝了。“我们多方打听才知道是保安把狗赶出了商场。”钟女士说。

  记者看到,之前钟女士家人发的寻狗微博引发不少网友热议。网友“刺桐之泪”称,保安无过,不带宠物狗进入商场等公共场合是对别人也是对自己的尊重。还有的网友称:“明知公共场合带宠物狗不适合,你还硬要带,自己的素质有问题。”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