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重要文件遗落在K3路公交车 司机辗转寻失主
2014-08-21 08:31:24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 吴小姐前日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一袋重要文件遗落在公交车上。司机郑师傅通过文件里的资料,上网查到吴小姐公司的电话,通知她到车站取回。吴小姐手写了一封感谢信赞扬司机,网友表示“太赞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失主吴小姐,她告诉记者,前日下午4点左右,她在闽江饭店公交站乘坐开往金山金桔站的K3路公交车,5点10分左右她在中天金海岸站下了车,不慎将重要的文件遗落在了车上。

  正在吴小姐焦急的时候,6点多她接到公司同事的电话,让她联系公交车司机郑师傅。吴小姐这才得知,郑师傅在发现遗落在公交车上的文件后,根据文件资料,上网查到了吴小姐公司的电话,并致电公司请吴小姐的同事通知她取回文件。

  吴小姐随后联系上郑师傅,郑师傅表示他已下班,并且人在火车站的公交终点站,他已将文件交给另一名同事,送到金山金桔站,并与吴小姐约好了时间。“郑师傅还很贴心地告诉我,下次坐车的时候要注意带好随身物品。”吴小姐说。

  吴小姐告诉记者,郑师傅的车号是闽AY9070。吴小姐很细心地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交给了公交公司。她还把这封信晒到了微博上,引来了大家的赞扬。网友“hedy水涟漪”表示:“太赞了。”网友“谭梅V”:“福州好司机!身边的正能量!”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