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机场的士蓄车区成摆设 出租车社会停车场里候客
2014-08-20 06:44:52  作者:包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下午4点半,长乐机场出租车专用等候区里空空荡荡

  一的哥(画圈处)跑到机场旅客出口“截”客,而一旁的两名机场运管工作人员并未劝阻

  海峡都市报讯 为规范出租车营运,本月3日,长乐机场投用新蓄车区,“市区”与“非市区”的士在蓄车区分开排队,领号候客,且不能中途离开揽客。的士如不进入蓄车区,将被罚款扣分(详见本报8月4日A02版)。但昨日,市民林先生向海都报968111反映,不少的哥将车停在社会停车场,直接到机场大厅揽客。为什么出租车不进入蓄车区排队?

  蓄车区“空无一车”,的士停进社会停车场

  昨日下午4点半,长乐机场,距出租车停靠点约30米处,隔离栏围起一个新的蓄车区,但区里却“空无一车”。不远处的社会车辆停车场却停着近10辆出租车,司机都不在车上。

  “去哪里?”记者向机场到达大厅走去,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上前询问。记者问在哪儿坐车,该男子说“车就在停车场,可以马上走”,并强调“是正规出租车”。

  正赶上航班到达,大批旅客出站。数名男子招呼旅客坐车。一黑衣男子紧跟着一女乘客,似乎在招揽她乘车,并主动帮她拿行李,随后向停车场走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