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辗转多地办事后欠下160元打的费 小情侣竟玩失踪
2014-08-20 07:06:38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 40多岁的出租车司机王大姐,昨日上午花了两个多小时时间,载着一对小情侣到多个地点办事,回到住处后两人声称上楼拿钱,王大姐在楼下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见他们身影,只好报警求助。鼓山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查到那对情侣的住处,帮王大姐追回了车费。

  昨日上午8时许,一对小情侣在晋安区东山佳园小区门口拦下王大姐的出租车,要求开往鼓楼区一家医院。到了医院后,男青年让王大姐在门口等一会儿,他们还要乘坐王大姐的车去办一件急事。王大姐便耐心在医院门口等待,那对小情侣走出医院后,坐上王大姐的车子,赶到华林路附近办事,随后又返回那家医院,所有事情都办妥后,昨日上午10时许王大姐载着他们回到了东山佳园小区,整个过程花了两个多小时,计费器显示车费一共160元。当王大姐向那对情侣收费时,他们面露难色:“师傅,我们身上钱不够,马上上楼去取。”为了取得王大姐的信任,小情侣将房号“主动”告诉了王大姐。见两人态度比较诚恳,王大姐便答应了。

  可等了一个多小时,王大姐始终没见那对情侣下楼。她只好上楼,按照两人留的房号去敲门,没想到开门的却不是那对小情侣。王大姐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鼓山派出所民警马上联系小区物业部门,通过楼内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就找到那对小情侣的住所,并且确定他们进去后就没有出来。

  可是无论民警怎么敲门,里面都没有反应。民警立刻通知房东,让他带着房门钥匙赶来开门。房门被打开后,躲在卧室的那对情侣见到民警吓坏了,一脸尴尬狡辩:“我们回家后就忘记了这件事。”两人搜遍口袋也找不出160元,无奈之下,陈姓男青年只好找朋友借了160元,付清了车费。民警对陈某两人不讲诚信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他们低着头向王大姐认错。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鼓山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