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嗜赌男子索要赌资未果 当街殴打妻子被刑拘
2014-08-20 09:38:27  作者:郑旭光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当刘某再次对妻子殴打时,其妻子报警。前日中午,瀛洲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区排尾路一民房内,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李女士告诉民警,丈夫刘某没有正当职业,家里日常开销全靠自己一个人工作来负担。刘某嗜赌如命,又欠了很多外债。刘某如果在她那里没拿到钱,就会喝完酒对她实施家暴。为了维系家庭,她多年来忍气吞声,没有报警。

  8月11日,刘某又向妻子李女士要钱。李女士称,她当时不给,与丈夫争吵后就离开了家里。当天晚上,她经过长乐南路时,遇到了丈夫,两人再次吵架。随后,丈夫当街把她掐倒在地并殴打。随后,李女士向瀛洲派出所报案。

  后经法医鉴定,李女士属轻伤。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东南快报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瀛洲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