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城乡建委回应挖坑与业主冲突 律师称施工违法
2014-08-20 08:21:12  作者:王一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大坑旁常有老人带着孩子玩耍

  未接到施工通知单,施工方未能出示施工许可证,福州大儒世家朗园小区门口却被挖出个坑(详见本报昨日A6版)。昨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一位不愿具名的有关人士向东南快报记者表示,此次施工为建设沉砂池,属于维护类的应急抢修,施工工期只有20天时间,如果再去办理施工许可证,时间上不允许。

  选在朗园小区门前建设沉砂池有两原因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再次来到小区门前,看到坑已经扩大,长约8米、宽约5米,深约6米,但无相关人员继续施工。

  据小区保安介绍,小区物业为保证过往行人安全,临时搭起了防护带。施工方昨日上午虽然没有继续施工,但坑里发出阵阵刺鼻的臭味严重影响业主生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