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玩手机被父亲数落少年喝下农药 因抢救无效去世
2014-08-18 07:20:0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 儿子整天玩手机,父亲数落了几句,没想到儿子竟喝下一瓶农药“百草枯”(本报8月15日曾作报道)。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喝下“百草枯”的小利,因病情过重于15日凌晨4时左右去世。

  “这么年轻的孩子,太可惜了。”抢救小利的林医生说,小利服下“百草枯”后多脏器受损,虽然医生尽力抢救,但无力回天。小利的死亡,留给家人无尽的悲痛与悔恨。昨日,家人已回到江西老家料理小利后事。

  记者从省立医院了解到,每年医院都会收治多起喝“百草枯”自杀的病人。这种药是剧毒,没有解药,只要喝上少量就会致人死亡。由农业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印发的公告规定,自2014年7月1日起,撤销百草枯水剂登记和生产许可,停止生产。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新闻回顾:

  玩手机被父亲数落 少年喝下整瓶农药仍生死未卜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 “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倔呢,我就说了他几句……”昨日下午,来自江西的老甘蹲在省立医院急诊科抢救室门外,流下悔恨的眼泪。因为18岁的儿子整天玩手机,老甘数落了几句,没想到儿子竟喝下了一瓶农药“百草枯”,已经抢救了4天还生死未卜。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