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龙岩妹子在榕坐出租没打表 3张百元钞被换成假币
2014-08-16 09:43:1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序列号一模一样的三张假钞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中午,来自龙岩的小玲,出了火车站,顺利坐上一辆绿色出租车。付账时,司机却挑剔小玲的纸币有瑕疵,几次要求更换。到了下午,小玲掏钱买奶茶,才发现钱包里的3张百元钞票被换成了假币,序列号还一模一样。

  记者发现,发票上写着“福州华威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通用机打发票”,还有车牌号。然而,该出租车公司却证实,该车牌号码并不属于他们公司。由于小玲并没有记住出租车车牌号等有效信息,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建议她及时报警。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来自龙岩的90后小玲从福州火车站坐上出租车,直奔鼓楼区北大路。下车后,她与朋友聚在一家奶茶店喝饮料。买单时,小玲拿出一张一百元的钞票,却被收银员告知,这是假币。接着,小玲从钱包里接连拿出两张百元钞票,都被收银员拒收。“三张都是假币,太奇怪了!”小玲仔细一想,会不会是刚才在出租车上,被司机掉包了?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