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开心牧场福州元洪店团购券被拒用 网上仍能购买
2014-08-15 08:02:00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东南网8月15日讯 花49.9元购买的开心牧场福州元洪店的自助火锅团购券,到店却被告知不能用。昨日,网友“十月竹芒”发微博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徐女士。她介绍,上个月自己在大众点评网上,买了两张开心牧场(元洪店)的团购券,每张49.9元。11日,她提前致电餐厅,表示已预约团购要到店消费,服务员表示没问题。可当徐女士到店消费,出示大众点评网的团购券时,却被店员拒绝了。店员表示,餐厅已与该网站终止合作,不能使用。但店员称,可以先退券,再按每人49.9元消费。徐女士纳闷,几天前她还看到大众点评网上,仍推出开心牧场(元洪店)的团购项目,为何之后就不能用了?

  昨日,记者登录大众点评网搜索发现,开心牧场(元洪店)仍有3个团购项目,而且已经有近百人团购,有效期也没过,也能正常购买。

  开心牧场元洪店店长温先生说,去年8月,餐厅与大众点评网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是由于操作问题,几个月前已经终止协议,也跟大众点评网方面沟通过,要求其将该店的优惠券下架,但是因为合同未到期,大众点评网不肯将店面优惠信息下架。除大众点评网外,该店还与其他网站有合作关系,因此在顾客预订时,由于店员没有及时询问团购券的购买来源,导致部分顾客不能用餐,对此,他也表达了歉意。但他承诺,退了大众点评网的团购券后,市民仍可享受团购价。随后,记者联系了大众点评网询问此事,但直到记者截稿,也未得到回应。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实习生 叶雅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