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邻居违建离自家几乎“面贴面” 多次投诉扳不倒
2014-08-12 07:52:17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违建贴面而建 越告越盖越高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 邻居擅自拆掉旧房进行加高改造,致使与自己的房屋几乎“面贴面”。昨日,晋安区鼓山镇前屿村的阮先生反映,虽然违建事实毫无争议,执法部门也曾到场执法,但违建依然“屹立不倒”。

  阮先生说,去年7月,他发现对面邻居拆掉原来的单层旧房进行改造,打算加高一层。“如果房屋加高势必影响我家的采光,当时我想既然是邻居,有事好商量,就让对方把屋子往后挪一挪,但对方置之不理。”眼看协商不成,他只能向国土部门反映邻居违建的情况。让他没想到的是,过了一年多,如今对面已经建起一座2层楼高的房子,而且由于离得太近,两座房屋几乎“面贴面”。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