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银高速文山下隧道口多车辆追尾 导致一人死亡
2014-08-11 07:19:50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事故现场火光冲天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 昨日凌晨,事故多发的福银高速文山下隧道口再次发生惨剧,六七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冒烟起火,引燃了另外两辆大货车,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据了解,追尾事故中有一辆油罐车,大货车起火后油罐车及时后退,才避免发生更大惨剧。

  目击者曹先生告诉记者,昨日4时许,他驾车从闽清驶上福银高速,车子即将到达闽侯竹岐文山下隧道,他看到一辆运载汽车的长挂车突然在隧道口减速,后方一辆运载钢筋的大货车急忙刹车,一辆空的大货车和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并排行驶,两辆车的司机见状也刹车,但是几辆车还是发生追尾,此后还有几辆车也与前方车辆追尾,其中包括一辆油罐车。曹先生急忙将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并向后方车辆司机示意减速停车。

  昨日4时30分许,大伙儿发现集装箱大货车的车头冒烟,并蹿出火苗。那辆长挂车和几辆发生追尾事故的车辆纷纷“逃离”,油罐车迅速撤离事故现场。随后现场传出两声炸雷般的“闷响”,集装箱大货车瞬间起火,引燃了运载钢筋的大货车和那辆空的大货车。许多人本想拎着灭火器去救援,却受不了热浪的袭击,只好撤了回来,他们迅速用手机报警。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封锁了该路段,闽侯消防中队的官兵冲入火场,花了约半小时将大火扑灭,不过3辆大货车已被烧得只剩骨架。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在高速交警的指挥下,当地道路逐渐恢复畅通。下午,记者从高速交警福州三大队获悉,这起事故导致一人死亡。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对这起事故的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文/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