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为避豪车客车撞断电线杆 散落的电缆引发2起车祸
2014-08-10 08:44:14  作者: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散落在地的通讯电缆引发两起车祸

  东南快报8月10日讯 昨日上午9时许,在大真线(305省道)福清海口镇康居建材仓储超市路段,一辆从高山开往福清的商务客车疑避让前方的保时捷豪车,不慎失控撞上电线杆,冲上绿化带后被逼停。车上14名乘客遭遇惊魂一刻,其中9人受伤送医,1人住院治疗。

  然而,因电线杆被撞断,通讯电缆横躺在双向车道上,由此还引发了两起连环车祸,导致3人受伤。其中,一辆路过的小车底盘卷进电缆,将正在处理事故的民警绊倒并拖行了三四米。

  商务客车上乘客遭遇惊魂一刻

  昨日上午9点30分许,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高山开往福清方向车道的绿化带上,停着一辆商务客车,其左侧车头被撞瘪,车头上写着“融联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等字样。记者注意到,路旁的两根电线杆已被撞断,通讯电缆横七竖八地散落在两边车道上。在相向的车道上,一辆助力车也侧翻在地。

  在现场,东南快报记者找到商务客车司机董先生,他受了点轻伤。他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事发时,他正从高山往福清方向行驶在慢车道上,当时车速大约70码。“此时,前方行驶着一辆保时捷豪车,于是我就准备从超车道超车,可谁料,豪车也突然向超车道拐进来。”董先生说,当时他情急之下,为躲避豪车,车子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的电线杆,冲上绿化带后才停了下来。

  “可保时捷豪车见状,一溜烟就跑了。”董先生说,除了他之外,当时车上共有14名乘客,事发后有9名乘客被送到医院检查,其余并无大碍。

  据该商务客车上一名中年妇女回忆,当时她坐在中间的位置,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突然间,车子失控后剧烈晃动,车上乘客顿时尖叫起来,乱作一团,最终因惯性大家从座位上往驾驶室方向撞去,她的手被压骨折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