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象山隧道口男子醉驾豪车撞花圃 侧翻起火2死2伤
2014-07-04 07:07:07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象山隧道一豪车撞上花圃图为豪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消防正在营救被卡人员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 撞击、腾空、侧翻、起火,昨日凌晨,一辆豪车突然撞上了象山隧道口的隔离花圃,2男2女困在车内,千钧一发之际,正在附近执勤的鼓楼华大派出所民警赶来救援,拦停过路园林喷水车喷水灭火。虽然车上人员被快速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两名女子仍身亡。经初步调查,驾车男子涉嫌醉驾。

  豪车撞花圃

  腾空侧翻起火

  昨日2时许,西二环路由南往北方向象山隧道口突然传来剧烈的撞击声,正在隧道附近执勤的华大派出所民警忙赶往现场查看,远远看到隐隐火光。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奥迪车侧翻在隧道口的隔离花圃上,火苗从引擎盖里冒出来。当时车体变形,车门已经打不开了,民警拉开已经损坏的天窗呼唤车内人员快点撤离,但无人回应。

  民警使劲扒开天窗,看到驾驶位上一名男子头破血流,后座一名女子斜躺在靠近天窗的位置,民警试着想把她拉出来,可是拉不动。当时车内有4人,前排两名男子,后排两名女子,都受伤昏迷。眼见火苗越来越大,如果不及时灭火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忙拦停过路小车借来一个小型灭火器,可是不到两秒,药粉就喷完了,火势越来越大,火苗很快就两三米高,小车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相关新闻:

  教练车撞土头车被“折腰” 现场惨烈有5人受伤

  骑手酒驾被查 “急中生智”冒认民警为“表哥”

  福州一大三学生无证酒后开豪车冲关 将面临刑拘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