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桃子穿比基尼一个卖55元 七夕你会考虑买吗(图)
2014-07-30 08:39:02  作者:林佳丽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资料图)

  @东南快报:近日,一款“蜜桃成熟”桃子礼盒(如上图)在网络上走红。据报道,这款礼盒定价498元,一盒有9个桃子,相当于一个桃子要卖55.3元!而且还很畅销!有网友说,这个实在是太恶俗了,也有人说,很可爱。不少男士表示,七夕节会考虑买给另一半!

  这款桃子礼盒很是“性感”,桃子都穿上漂亮的小内裤,有绿色,有黑色,有黄色,也有粉色,质地透明,还带蕾丝边!小内裤包住桃子天然的线条,看上去真的和美女的臀部一样性感,又透着一股可爱劲儿,看得人忍俊不禁。而穿上了比基尼的桃子,装在用绸缎铺好的礼盒里,看上去十分“高大上”。

  据报道,这款“蜜桃成熟”桃子礼盒的作者是上海一名媒体人李小姐。李小姐说,最近有亲戚送来自产新鲜蜜桃,她突发奇想,将蕾丝和比基尼元素跟桃子做了“跨界组合”。昨日,许多媒体官微和知名微博发了这组性感桃子的图片,总转发量过百万。

  记者还做了个小调查,采访十位福州的男士是否愿意七夕时买这样的礼盒给女友或老婆,其中有六位男士称,很有创意,会考虑,价格高点无所谓。另外两位男士称,太贵了,不如自己做。还有两位男士则称,太恶俗,不会买。

  (东南快报记者 林佳丽)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