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多块交通指示牌上没有标注海关巷 市民期盼补上
2014-07-30 11:12:4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 昨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南江滨西路泛船浦教堂附近,多块交通指示牌没有标注出附近的海关巷。他认为,海关巷的路牌已经立起来了,相关部门也应该在交通指示牌上将其准确标注,方便过往的司机。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海关巷是一条新建成的路。在附近的交通指示牌上,道路轮廓虽已“上牌”,只是路名却不见踪影。为何交通指示牌上没有标注海关巷呢?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可能和道路新建有关,“路牌好像是6月中旬的时候才正式立起来了,交通指示牌早就有了,所以就没有标注。”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申哲 管澍)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