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螺洲大桥两天两少年溺水失踪 盘点闽江危险水域
2014-07-30 09:07: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在螺洲大桥下游泳的市民

  前天、昨天,接连两天,福州螺洲大桥桥下水域发生两起溺水事件,2名少年在江中戏水不幸溺水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警方仍在全力搜寻。

  东南快报记者调查发现,事发水域环境复杂岸上警示牌林立,但是不少人对此熟视无睹,依然下水“野泳”,安全问题极其让人担忧。为此,结合之前发生的事故和水域特点,记者整理出闽江流域危险的水域,提醒市民野泳有风险,下水需谨慎。

  ●两天两少年于螺洲大桥溺水

  事发水域位于螺洲大桥下帝封江公园防洪堤坝外的乌龙江畔。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驱车赶到事发地点,一到现场,就看到几名男子正在江里游泳,此时江水处于涨潮阶段。

  “28日晚上6点左右,四名少年相约来到靠店前村水闸口附近水域游泳,大概半小时过后,就听到有人溺水的消息。”在公园卖饮料的杨大爷告诉记者,这四名少年好像是外地人,暂住在螺洲镇,平时很少见到他们。

  “他们好像水性都不太好,只是离岸边较近的水域戏水。”当地村民陈先生回忆道,事发时,他正在旁边的水域游泳,看到四名少年在戏水。没过一会,他发现一名少年游到距离岸边10米左右的位置,后来就不见他的踪影,其余三名少年站在岸边,当时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