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出租车忙载客跑不停 后座竟惊现一只大乌龟(图)
2014-07-29 07:30:21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 出租车忙着载客跑不停,却不知车后座何时竟趴着只大乌龟,将出租车司机吓了一大跳。昨日早晨,福州华威出租车公司一辆车牌号为闽AT9699的出租车,车后座上惊现一只乌龟,司机记不起来是哪位乘客将其遗落在车上,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主。

  昨日上午,司机将这只乌龟交到了所属的福州华威出租车公司。记者看到,这只乌龟足有一个大汤碗那么大,龟身四肢有金黄色的线条。“驾驶员也不知道这只乌龟是什么时候、哪位乘客遗落在了车上。”华威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赵女士说。乌龟的主人如果看到报纸后,可拨打他们公司的电话83205397前往认领。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