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骄阳似火市民防晒“大作战” 购物袋变身遮阳帽
2014-07-29 08:46:0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躲避骄阳,各有方法

  “麦德姆”远离,福州又成“烤炉”,市民防晒各有招。昨日下午2点,骄阳似火,在福州台江区工业路洋头口附近,市民何小军拍下了市民避阳的有趣几幕。

  “炎炎烈日,正午出门上街,对女士们可真是个考验。”街头爱美的女士们展开防晒大作战,全副武装,各式各样的装扮,也成了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

  瞧,一位阿姨手提一购物袋,头上还套着一购物袋,叫人看了忍俊不禁。头顶骄阳,没伞没墨镜的时候,只好让随身携带的购物袋变身遮阳帽了。而在阿姨的身后,一位骑电动车的大姐,配套的碎花帽、碎花口罩戴得紧密,只留出戴着墨镜的眼睛。身上还严紧地裹着防晒衣。

  在红绿灯口,四位骑着电动车的女士一字排开,遮阳帽、防晒衣、手套、膝盖上的防风罩,裹得跟“粽子”一样,与毒辣辣的太阳作战,气场十足。

  (东南快报记者 陈慧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