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西洋新村积水5天还没退 居民每天在家踩积水(图)
2014-07-28 07:36:05  作者:郑起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西洋新村16号楼、17号楼积水5日不退,居民家中的床垫、鞋子都被积水弄湿,赶紧搬出来晒。

福州新闻网

  居民担心路过的车子将正在排水的管子压破,让车子停下来“钻管过”。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西洋路西洋新村16号楼、17号楼积水5天不退,居民们告诉记者,这与对面万科楼盘施工有关。昨日,社区出面给居民们买了水管,安排人员排水。

  居民:

  每天在家踩积水、

  闻臭味煮饭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了积水点——西洋新村16号楼、17号楼。这两幢楼是二塑宿舍楼,是西洋新村最旧的楼房。大门向着兰花路,对面就是正在建设中的万科楼盘。

  进出二塑宿舍楼的大门被积水淹没,水深达二三十厘米,居民都是穿雨靴进出,积水很臭,一条排水管正在排水。两幢楼中间的空地都积满了水。17号楼102室的住户林女士在水中央放了一个旧床垫,晒着鞋。她告诉记者,这里积水5天不退,水位最高时,家中积水漫到大腿处。家中大部分东西都被淹了,这个床垫与这些鞋子不得不拿出来晒。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