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横店影城一票两卖 市民周末去看电影“撞座”了
2014-07-28 08:05:5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本来周末开开心心地去看电影,可没有想到,到了影院发现我的票和别人的‘撞了’,最后电影没有看成,还惹了一肚子气。”前晚,市民曾小姐在五四路横店影城遇到了这样的“闹心事”。

  据曾小姐介绍,自己和男朋友周末想去看电影,就通过大众点评时光网的选座系统选了横店影城26日21时的《后会无期》,座位是11排13号、14号。“担心影院人太多,我特意在19时左右就到影院取票了,进场时却发现座位上已经有人坐了,对方的座位号和我手里的一模一样。”曾小姐说,对方也是用时光网的选座系统订票的。她只好找工作人员协商,可是工作人员说该放映厅没有位置了。

  “对方建议我和时光网协商,可时光网只是说会给我解决,并没有说出解决方案。”曾小姐说,自己周末想看场电影,大老远跑去却没有看成,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记者联系横店影城,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时光网的选座系统是第三方选票购票系统,接入影城系统。曾小姐与其他人选的座位重复,可能是因为系统出错。

  时光网北京总部的媒体部经理则表示,接到曾小姐的投诉后已经通知技术部门对选座系统进行排查。“这是我们接到的第一起反映座位重复的投诉,为了将来其他顾客不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排查选座系统和第三方支付系统的接入。”对于曾小姐的问题,该经理表示,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退款给曾小姐,至于补偿问题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