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标线未改电子警察却仍在抓拍 路过司机纷纷中招
2014-07-27 08:22:39  作者:阙文龙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路口已经消失,实线照旧,停止线都未去,不少驾驶员变道挨罚

  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 福州古田路西往东向车道,原本可以左拐进建华支巷,可是自从建华支巷实行单行后,路口“名存实亡”,如今在路中设置了隔离栏,路口消失。不过,有驾驶员反映,虽然路口消失,但是原来路口数十米的白实线却没有变,开车经过这一路段时吃了罚单。驾驶员质疑,路口的电子警察仍在不停抓拍压白实线车辆,是不是“钓鱼”执法?

  路口消失标线未变

  据了解,因建华支巷扩建施工需要,从7月15日开始,福州警方对建华支巷(福新路口至古田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驾驶员黄先生说,福州古田路西往东向车道,原本可以左拐进建华支巷,所以在古田路公交车站路段,原本有一个路口,划了路口交通标线,还设置了红绿灯、斑马线。但是如今建华支巷实行单行,路中设置了隔离栏,这个路口实际上没有了。

  “开了几十年的车,也走了福州不少的路,分隔同向行驶交通流的,都是白虚线。”黄先生不满的是,虽然路口变没了,但是路口的交通标线却没有改,3条机动车道,分隔同向行驶交通流的是50米左右的白实线,甚至在路中,还有白色的停止线。

  记者昨日在现场发现,这一路段中间已经设置了隔离栏,路口已经消失了,原本设立在路口的斑马线,已经去除,只有去除后留下的痕迹。原本的路口红绿灯,已经变成了黄闪灯。不过正如黄先生所言,路口的交通标线未变,分隔同向行驶交通流的为白实线,甚至连路中的停止线都没有去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