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外学子获全国大学生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冠军
2014-07-24 15:36:18  作者:卢人聪  来源:人民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又一次取得好成绩

  人民网福州7月24日电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总决赛一等奖被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代表队摘得。

  本次大赛在渤海大学举行,全国共有141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本次决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代表队由财会学院的方丽娇、杨觉狮、万辉、林家伊、黄旭阳等五名同学组成,在财会学院林晓薇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拼搏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最终摘得桂冠,为学校赢得荣誉。这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加强本科实践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以致用的又一新成果。

  (人民网通讯员 卢人聪)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