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树倒下奥迪轿车被压 车上一孩子手被玻璃割伤
2014-07-24 15:02:12  作者:卢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多,平潭县流水镇往城关方向,一棵大树被风吹倒,压在经过的小车身上,车上一孩子手被玻璃割伤。

  被压的是一辆奥迪轿车,奥迪司机林女士在路旁惊魂未定。

  林女士指着左侧路边的两段树木枝干告诉记者,那便是砸到小车的树,事发后原本十几米长的大树被救援人员截成两段移到路边。其中一段是六七米长、碗口粗的树干,另一段是四五米长的树枝。

  林女士说,事发时车上除了她,还有个朋友的孩子坐在副驾位置。“我带朋友的孩子一起从流水去城关的家里。上午10点多开到这里,可能是风太大了,路左边的大树突然就被吹倒砸下来。十几米的树就这样砸在我车上,我没什么事,孩子的手被玻璃割伤。”

  (海峡都市报记者 卢锃 通讯员 施诺怡)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