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送芒果偶遇两个吸毒男 戒毒十几年后又复吸
2014-07-24 14:52:5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 昨日凌晨,福州上海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赶到福州火车站,抓获一名吸毒妇女。

  经查询,女子姓刘,42岁,重庆人。据刘某交代,前日晚上,她去火车站给朋友送芒果,在等朋友的过程中,偶遇两个正在吸毒的人。已经戒毒多年的刘某,忍不住毒品的诱惑,与两个吸毒男一同到角落中吸毒,吸完正要离开,就被民警抓到了。

  到派出所后,起先刘某一直不承认自己吸毒,反复强调只是过去送芒果的。但是,刘某的尿检结果却显示尿液中含有吗啡的成分。在证据面前,刘某不得不承认吸食海洛因的事实。

  据了解,刘某已经离婚,现在在福州打工生活。年轻时,刘某曾经吸食海洛因,但为了家庭,戒了半年毒并且成功戒掉,十几年以来没有复吸过。前晚,刘某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吸食几口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不承想把自己送进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