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依姆在闽江公园投河自尽 被热心市民救起
2014-07-23 15:29:1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21日21时许,在福州江滨公园西河游泳场附近,一名依姆想要投河自尽,幸好被附近热心市民救起。

  据目击者林小姐介绍,21日20时许,她和朋友到闽江公园玩耍。“当时我们在西河游泳场附近的江边玩水,看到一个人拿着一袋东西往江里走去,还以为是去游泳的,结果发现她越走越深,最后看不到人了,这才意识到不对劲。”林小姐和朋友急忙一边呼救一边跑过去救人,结果一个小伙子已经游过去把人救了上来。

  “当时依姆脸色惨白,情绪很不好,救她起来的小伙子问她话她都不回答,只是一个劲儿地流眼泪,还从袋子里拿出一包药打算吞服,被我们抢了下来,围观的人说是安眠药。”林小姐说,依姆说自己得了病,不想活了,大家一直耐心劝解她,后来警察过来将她接到了派出所。“现在我还在担心那个依姆怎么样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好好地活下去。”

  记者昨日从洪山派出所了解到,欲投河的依姆姓张,家住在洋中所辖区,21日15时许,依姆的家人就报警称其走失,警方在帮依姆找到家人之后,嘱咐其家人好好劝解依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