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女子被调查后跳楼身亡 涉案济南铁警已停职
2014-07-21 09:33:0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山东铁警介绍,潘某从福州铁道医院三楼的心电图室跳下身亡(画圈处为案发地办公室)

  《福州女子被济南铁警调查后死亡》追踪

  新华网福州7月21日电 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福州女子潘某,7月15日被3名铁路警察带走后,当晚在福建省立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0日,记者从济南赴福州调查处理此案的济南铁路公安几位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济南铁路公安已于19日收到检察院发来的调查函,涉事的两名济南铁路公安处民警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5天以来,案发当晚18时30分至21时30分期间发生了什么?相关部门对此三缄其口,导致潘某死因始终扑朔迷离。20日下午,济南铁路公安就此案调查情况约谈死者家属,济南铁路公安局法制处张(音)处长依据目前的调查结果,向家属通报了案发3小时期间发生的情况。

  据上述张处长介绍,15日18时至20时左右,3名办案警察和死者潘某都在福州铁路公安处的办案中心,20时左右,铁警和潘某离开办案中心并在铁路公安处附近一饭店吃饭。20时40分左右,铁警带潘某到福州铁道医院心电图室开始第一项体检。由于办案铁警均为男性不宜入内,都在心电图室门口等候。大约3、4分钟后,听到心电图室内传来“跳楼”的呼声,民警才发现潘某已从三楼跳下。 

 

  相关新闻:

  福州女子被山东铁警跨省调查后死亡 身上有淤青

  榕女子被济南铁警带走后死亡 疑因涉倒卖火车票

  福州女子被铁警调查后死亡 案发4天后死因仍成谜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