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爱心人士齐聚 帮助鼓山廉租房孤寡老人打扫卫生
2014-07-21 08:01:06  作者:王威 陈若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 天气炎热,居住在鼓山廉租房的高龄孤寡老人面临房屋清洁难的问题。记者了解这一情况后,与福州好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昨日,3名保洁员来到鼓山廉租房3名老人住处,义务为他们清洁房间卫生。一些爱心人士跟随记者来到鼓山廉租房,为孤寡老人与困难户送去慰问金。

  孤寡老人打扫有困难

  热心邻居找记者帮忙

  鼓山廉租房住着125户居民,大多是低保户与残疾人,生活十分困难。本报曾在鼓山廉租房办过多场活动,帮这里的居民恢复公共照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提供文艺节目。

  前几天,记者接到鼓山廉租房一居民的电话。她告诉记者,鼓山廉租房有3名孤寡老人,年岁已高,清洁房间卫生对老人们而言是个难题,尤其是如今天气这么热。“虽然周围邻居会帮一帮,但大家都很忙,无法帮他们大扫除。卫生环境差,老人容易生病,希望晚报记者能帮帮他们。”

  记者来到鼓山廉租房,发现3名孤寡老人的家确实比较乱,卫生条件较差。3名老人都超过80岁,平时都由周围邻居照顾,做好房间卫生对他们而言确实是个难题。

  随后,记者与福州好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愿意派出保洁员为3名老人义务打扫卫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