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男子想与前女友和好遭拒 欲当街将其掐死
2014-07-02 09:24:27  作者:赵杨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2日讯 6月30日下午,福州卫前街上,一男子突然一声怒吼“为什么不原谅我”,随即将一女子扑倒,用手使劲掐住其脖子,周围的群众被吓住了,幸亏两名小区保安及时上前制止,女子才得以解救。

  随后民警赶到。被掐女子姓林,一直哭泣,颈部已被掐出血痕,男子魏某则跪在林小姐前一直道歉。

  据了解,魏某与林小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三年前因为魏某移情别恋,两人分手。一个月前,魏某结束了第二段感情后,要与林小姐复合,遭拒后开始死缠烂打。

  6月30日这天下午,林小姐外出办事,魏某又是一路紧跟,两人争吵不休,林小姐无法忍受,骂了一句“滚”,没想到魏某竟丧心病狂地扑过来将林小姐往死里掐。

  事后,魏某表示自己求好心切,一时昏了头,才做出过激的举动,一再向林小姐道歉。最后,经协调,林小姐要求魏某不要再来纠缠自己,就同意调解此事。魏某同意不再纠缠林小姐,并赔付医药费30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