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路口突然禁右司机措手不及 西二环路宝龙段堵瘫
2014-07-20 07:10:39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中午二环路由于工业路禁止右拐导致车队排成长龙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 “本想右拐的,没想到被护栏拦住了,交通都堵瘫了。”昨日一早,的哥谢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西二环路与工业路交叉路口南往北方向突然禁止右拐,导致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谢师傅说,昨日上午7时左右,他开车载着一名乘客从仓山区浦上大道往台江区安淡附近开去。车辆下了尤溪洲大桥继续直行,没想到前方右拐车辆排起了长龙。“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故,靠近才发现右拐车道上出现了一排护栏,整个车道被封住了。”谢先生说,突然禁右让许多司机措手不及,只能变道甚至是加塞至直行车道,这导致东南眼科医院附近的交通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现象。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了现场。记者看到,西二环路南往北方向,车辆从工业路路口一直堵到了浦西人行天桥。记者看到,高挂的车道分道标志牌上右拐箭头已经被抹去,路边摆放了一块告示牌提醒车辆前方禁止右拐。“告示牌至少得放到尤溪洲大桥下桥处附近,这样我们才能提前发现并绕行。”市民陈小姐说,她看到前方堵成一锅粥后,远远地就变道从高架桥上方通过。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文 本报记者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