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以为“男友”变心 五旬女子骑走两人共用自行车
2014-07-18 10:58:2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 今年60多岁的男子林某和55岁的女子周某,两年前在茶亭公园跳舞认识。为方便到茶亭公园跳舞,两人一起购买了一辆自行车。女子周某还经常到林某家中做家务,将自己当成林某的女朋友,林某也没反对。

  今年6月初,周某发现林某经常和另一女子跳舞,在外还说周某是他家保姆。周某一气之下,就骑走两人共用的自行车,林某前来要车时,她拒不归还。昨日13时许,他们走进茶亭派出所,林某说周某偷走自行车,周某称自行车是她的,是林某欺骗他的感情赔偿。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告知自行车是两人共同所有,民警让两人自行协商解决。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茶亭综)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