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妻子跑业务常喝酒应酬 被丈夫怀疑有外遇遭殴打
2014-07-16 10:07: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为创业绩多挣钱,妻子时常早出晚归,却被丈夫无端猜疑,最终引发家暴行为。

  家住白马南路附近的孟某最近发现妻子吴某很晚才回家,回家到里妻子身上还散发出酒味来,虽然知道妻子工作是跑业务,既忙也辛苦,总不至于天天如此,起初夫妻俩虽有沟通,但妻子总是闪烁其词,引起了丈夫孟某的疑心。

  前天晚上,妻子又很迟回家,而且满脸通红,显然是喝了不少酒。出于关心,孟某多说了几句,正处在心烦的妻子趁着酒劲,顶撞了几句,导致双方争吵,也处在气头上的孟某挥动拳头打了妻子,把正睡觉中的七岁儿子也吵醒,见父亲打母亲,吓得大哭起来,眼见场面难于收拾,妻子只好报警求助。

  随后,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妻子吴某诉苦说,她为了能揽到业务多挣钱,时常要陪客户应酬,免不了会晚归,自己辛苦倒没什么,但得不到丈夫理解,反被误为有外遇,实在气人。当晚又因公司陪客户应酬,回家却得到审问式的问话,自己感到很冤枉,顶了几句,却被丈夫殴打,只好报警求助。

  经民警劝解,冷静后的双方表示民警的话有道理,表示会摒弃前嫌,加强沟通,相互理解。

  (东南快报者 郑旭光 通讯员 义洲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