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民房深夜倒塌三死三伤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4-07-16 07:07:40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房屋倒塌现场(福清消防供图)

福州新闻网

  消防官兵救人现场(福清消防供图)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 昨日凌晨1时50分许,福清石竹街道北前亭村何厝自然村一座砖混结构民房倒塌,殃及相邻的民房,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2人躲过一劫。附近许多居民都表示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福清消防部门则说他们从倒塌房子搬出液化气瓶,但现场未找到爆炸碎片,房屋倒塌原因仍在调查中。

  民房倒塌多人被埋

  福清消防及时救人

  昨日1时50分许,福清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石竹街道北前亭村何厝自然村一座民房倒塌,多名群众被埋。

  消防官兵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及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搜救,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福清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

  1时55分,宏路消防中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看到50多平方米的两层砖混结构的房子已整体倒塌,现场惨不忍睹。

  据参加救援的官兵介绍,倒塌的两层民房重叠在一起后厚度仅为1米多,把多名群众埋压得严严实实,相邻建筑也受到影响,消防官兵从中疏散出3名被困人员。

  “救命,救命!”一名被埋人员发出微弱的求救声,消防官兵发现被困人员在承重墙一侧被厚达20厘米的楼板埋压。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