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大西岸房产停业 8成押金已退还多套房将交割
2014-07-15 16:32:46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上月末,福州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突然停止营业,同时“不告而别”的还有多笔房产交易买方支付的10%房款押金(见本报6月30日A02版报道)。该事件经过本报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昨日,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多位股东现身并首度发声,表示公司已经将八成的交易押金归还给交易买方和房产中介。

  据了解,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有4名股东,其中包含最大股东在内的3名股东表示,此前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暂停对外营业,是由于公司经营出现了问题,导致资金周转不灵。因此,对于后续产生的市民购房无法交割,他们深感歉意。

  据大西岸方面的测算,有40万元左右的房款押金无法及时支付给交易买方和房产中介,而并非是房产中介测算的近百万元。目前,这笔房款中的八成已经陆续支付给交易买方和房产中介,使得交易买卖双方能够顺利完成交割。但3名股东表示,剩余的两成钱款还在等待另一位陈姓股东出资,但陈姓股东一直没有在他们面前露面。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