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民丰田卡罗拉轿车出故障 4S:可能是老鼠咬坏
2014-07-15 11:58: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轿车部件出现破洞,4S店检查后却称,可能是老鼠咬坏的,这让福州市民叶先生哭笑不得。2012年10月,叶先生在福州马尾江滨东大道附近的玖玖丰田4S店购买了一辆卡罗拉轿车。近日,叶先生发现轿车在转弯时会有异响,便将车开到4S店检测。经检测,轿车三向机外侧的橡皮圈环有两处破损。4S店称橡皮圈环破损是外力原因造成,并认为有可能是老鼠咬坏的,并以此拒绝免费维修。4S店工作人员称,换一个新的三向机,打折后要3900多元。

  “才开了一年多,就出现两个破洞,肯定是车辆本身质量有问题。”因车辆保修范围为3年或10万公里内,叶先生便要求4S店提供三包服务。

  双方发生争执,叶先生拨打12315投诉。由于无法用肉眼判断三向机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经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叶先生负责将车辆送检,若鉴定结果认为三向机存在质量问题,4S店免费提供保修。

  (通讯员 王光前 林帅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