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温泉会所消费后没钱买单 跳楼逃单砸坏小车
2014-07-14 07:58:06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跳楼男子把车辆“砸”出大坑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 在温泉会所里消费后没钱买单,男子竟然从2楼跳下逃单,跳下时砸中停在楼下的一辆小车,导致小车的车顶和后挡风玻璃被砸坏。

  昨日上午,记者在群众路附近一小区内看到了那辆被砸坏的小车,小车的顶部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后挡风玻璃也裂了。

  据小车车主林先生介绍,前日中午,他在家里休息时,听见“砰”地一声,他立即朝窗外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名穿着短裤的男子从他的车顶上爬下来,这时几名保安听见响声后也围了过来,并大声喊道:“看你往哪里跑?”男子想继续逃跑时,被保安抓住了。

  这时,林先生赶紧从家里下来,看见自己的爱车车顶被那名男子砸出了一个大坑,后挡风玻璃也破碎了,一阵心痛,就去找保安了解情况。

  保安告诉林先生,那名男子在温泉会所里消费后,没钱买单,趁会所工作人员不注意,打开窗户跳楼逃跑。虽然只是2楼,但是也有六七米高。但那男子落在林先生的车顶上,却像个没事人似的,从车顶上下来,继续逃跑。要不是保安及时发现追赶,估计还很难抓住。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